劫恕

随缘写文的吃粮人,谨慎关注_(:з」∠)_

BE【丹尼尔×player】当海王真的很快乐啊

⚠️圣诞坑爹剧情产物,丹左,主角在圣诞剧情后伤心于是转变为究极海王,卡姐、弗雷兄弟和部分路人甲都是被主角祸害的走肾不走心的鱼(没有不可描述的内容描写,大家可根据需要自行脑补)

凯文、罗宾、洛蒂、艾薇是纯朋友,主角不会对他们打歪主意。

主角没有名字、学院、性别设定,统称为player,为方便自行代入所以用的是ta,唯一的设定就是长得好看+撩人手段高+成为海王后变得很凉薄。

个人觉得是be吧,可能会有个别小伙伴觉得是he,反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

三观崩坏!主角除了朋友祸害所有人,ooc注意!文笔不好!雷者误入!现实生活中务必远离海王!

只要我够屑,wy的剧情就虐不到我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洛蒂发现,自从圣诞节后,player的人缘肉眼可见得越来越好了,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人和ta愉快地交谈,男的女的都有,高年级和低年级的也都有。

但是player和交谈者之间总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,虽然双方看上去都是正常的愉悦的表情,可总有一种奇怪的氛围若隐若现。

或许是对方发亮的眼神、泛红的脸颊看着太过蹊跷,也或许是对方轻握player的手、轻抚player的发丝等一些动作太过亲昵,他们之间的氛围总显得暧昧而黏腻。

圣诞节后没过几个月就是情人节,player收到了比往常多了几倍的礼物和情书。但其实没什么好奇怪的,毕竟player本身就是极具魅力的人,不仅外貌优越,最要命的就是ta的眼睛,清澈却又含情,随便笑着看别人一眼都容易让对方脸红,典型的男女通吃的类型。

在朋友们目瞪口呆的目光下,player撑着脑袋似笑非笑地看着一封封情书,顺便咬一口礼盒里不知道谁做的手工巧克力。

“嘿,player……”罗宾难以置信地看着堆成小山的礼品,“我觉得你光拆这些礼盒就要花不少时间,还有这些情书……你要一封封全部看完吗?”

player听闻,笑了笑说:“慢慢看吧,毕竟这些是别人的心意,我不能随随便便处理掉。”

“虽然知道你是很受欢迎,”艾薇挠了挠头,“但是为什么今年这么夸张?”

“谁知道呢……”player不以为然地回答。

“所以你给我的礼物不会就是从这些里面随便挑的吧?”刻薄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player一转头,发现卡珊德拉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那里,脸色有些难看地看向自己。

“怎么会……”player无奈地说,“那可是我精心挑选并且用特殊办法处理过的玫瑰,它们永远不会凋谢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卡珊德拉轻哼一声,鄙夷地看着桌上的东西,“就这些?果然都是一帮无聊的家伙,送的礼物也这么没品位。”

说完她就把一个精致的礼盒塞到player怀里,然后直接转身潇洒地走人。

“……你居然跟卡珊德拉互送情人节礼物?!”凯文下巴差点掉地上,“等一下,我究竟错过了什么?!”

艾薇脸色变得不怎么好:“player……说实话我觉得你们俩并不合适,她太刻薄了,而且还有弗雷兄弟他们也会因此找你麻烦的……”

“放心,”player摆摆手,“我没有要跟她在一起。互送个情人节礼物都能算恋人的话,我的恋人就算每天换一个也能连续两个月不带重样了。”

“既然如此,你为什么要和他们互送情人节礼物?”一直沉默着的丹尼尔终于开口问,“你不会不明白情人节互送礼物意味着什么,退一万步来说,就算只是为了表达友好,为什么你的这种友好没有包括我们这些和你关系更近的朋友?”

player听他说完后用温柔又安静的目光看着他,然后微笑着回答:“正因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啊。”

当时丹尼尔并没有理解player那句话的意思,但是后来他就知道了。

很快,卡珊德拉和player在情人节互送礼物的事就传到弗雷兄弟的耳朵里了,不出所料,他们立马来找player算账了。

那天player是怎么搞定他们的没人知道,只有个别人看到弗雷兄弟单方面在气急败坏,player反而一直在淡定又温和地交谈,没过多久,这对双生子被气得面红耳赤,掉头就走。

接下来的情况就很奇妙了,弗雷兄弟几乎天天都会来找player的麻烦,但从不动手,player也依旧笑盈盈地看着他们,还好每次双方都僵持不了太久。

再后来,有人偶然看见科尔比揪住player的领口,一副勃然大怒的表情,仿佛在质问着什么,而player只用了很轻的力度便握着他的手松开自己的领口,然后凑到他耳边说着旁人听不到的悄悄话。

player永远都那么轻松自得,ta在上课的时候躲到卡珊德拉旁边靠着她悄悄补眠,下课的时候就光明正大地抄着她的笔记,还会擅自在她笔记本的封面上贴一张玫瑰贴纸,只是卡珊德拉从来没撕掉过。

下了雪,ta会在图书馆轻轻拽一下费舍尔的围巾,等从图书馆出来后,费舍尔的围巾和科尔比的手套便全都在ta身上了。当然,第二天ta会再亲手帮他们戴上的。

至于自己的好朋友们,player对他们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友善和无私,也从不会对他们做出那些奇怪的举动,这让他们虽然不理解却也无法对player做出任何评判。

直到有一天,丹尼尔看见一个高大的男生在player面前弯下身,眼睛发红,脸上满是乞求的表情。那个人他认识,是player和罗宾所在的魁地奇队的队长。

“给我……机会……”

丹尼尔站的比较远,只能隐隐约约听到他断断续续的词。

“我……真……喜……答应……求你……”

那个男生紧紧抓着player的双臂,他的悲伤和爱意浓烈地让丹尼尔即使隔这么远也能感受到。但是player不为所动,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温和的笑脸,眼睛里的温度却凉得没有一丝不忍和怜悯。

ta不假思索地接受着那么多人的喜爱和亲近,也会回报属于ta的温柔和耐心来满足他们的欲望,但从来没有给过任何一个人承诺。

难怪ta从来不会对自己的好朋友们这样,正因为是好朋友,所以ta会给予真诚的友善,而不是给他们这种没有承诺的暧昧。

终于,丹尼尔忍不住趁下课的时候拉住player,决定好好跟ta谈一谈。

“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”丹尼尔盯着他,一字一句道,“如果你不喜欢他们,就应该与他们保持距离,不然的话只会伤了他们的心,迟早有一天也会害了你自己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既然知道,你为什么不停止……”丹尼尔难以置信,“还是你想要的就是那么多人的爱慕?”

“不是的,丹尼尔,恰恰相反,”player背靠着墙,疲惫地用手抚着自己的额头,“我想要的,从来就没有得到过。”

ta看着丹尼尔迷茫的表情,知道他没理解自己的意思,于是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,又变得轻松起来:“我只是放弃了本来的目标,决定活得更自在一点。”

丹尼尔越发焦急:“你究竟放弃了什么?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你是那么的真诚……”

“丹尼尔,别管这个了,”player打断他,然后叹了口气,表情也开始变得坚决,“我既然决定不要了,就决不回头。”

然后ta拍了拍丹尼尔的肩膀,安抚着他:“放心,无论如何,我们的友情不会变,我们永远是朋友。包括凯文、罗宾、洛蒂和艾薇,都一样的,我永远不会辜负我们的友情。”

丹尼尔看着player,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,最后只能用干涩的声音断断续续地说:“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只是希望你能不要和那么多人……我可以给你戴上我的手套和围巾,我也可以让你靠着休息,我可以在任何一天送你礼物,为什么和你做这些事的是卡珊德拉、弗雷兄弟或者别人,而不是我?你明明说过会一直站在我身边,我以为我们才是最亲近的朋友……”

“因为我并不觉得那些是朋友间可以做的事。除非……”player靠近丹尼尔,用那清澈又含情的眼睛看着他,“我们不是朋友。丹尼尔,你如果不是我的朋友,我也可以对你那样,你想要吗?”

丹尼尔用悲伤、渴求的目光看着ta,这让player想起了那天哀求着ta的魁地奇队长,以及被他拒绝后露出绝望眼神的许多男男女女。

“……我有第三个选择吗?”丹尼尔的眼圈发红,他既不希望只拥有player进退有度而真诚的友情,也不想要player那毫无结果与未来的亲密。

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有很多,他希望两人之间能有诚挚且独一无二的羁绊。单纯的友情是远远不够的,他希望自己在player心中的地位,和罗宾他们是不一样的。

“以前是有的,但是现在没有了,从今以后也不会再有。”player温柔地说出无比残忍的话,“所以丹尼尔,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,你想好了吗?”

丹尼尔低着头,垂下的红发遮住了他的表情。他终于明白,有些东西,错过了就再也没机会得到了。

他的姓被冠上“嗜血”二字,他的血脉饱受他人诅咒,他来不及表达的爱也永远错过,他的一生都将压抑在泥沼之中,再也无法脱身。

丹尼尔终于抬起头,player看着他空洞又死寂的眼神,莫名有种不安的感觉,ta想随便找个借口立马离开,却被丹尼尔死死抓住了胳膊。

“我选另一条路。”

“什么?”player以为自己听错了,“……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,丹尼尔?”

“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但至少……”丹尼尔没有把那句话说完,他把player拉进自己的怀里,在那个不知道触碰过多少人的嘴唇上,印下了一个冰凉、悔恨的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简单来说就是丹尼尔放弃只能做主角一辈子的朋友这条路,决定跟卡姐、弗雷兄弟他们一样成为主角的鱼了。个人觉得本来有机会成为1v1真爱的结果最后只能走肾不走心算是be啦,当然小伙伴觉得只要泡到了丹尼尔就是he也行(捂脸)

海王主角和鱼们具体发展到哪一步没有具体描写,小伙伴们可根据自己的裤子状态自行脑补(?)

唯一不变的就是主角永远不会走心了,这是be文,单纯是辱骂wy后发泄情绪的产物

评论(39)

热度(2419)

  1.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